全部

东新区:锻造纪委铁军,重塑队伍形象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王玉凤

3月13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区纪委“锻造铁军、重塑形象”活动暨队伍建设推进会,区纪委书记韩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直各单位及各乡(办)纪检联络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韩华传达了周口市纪委监委举办的围绕“补短板建机制强能力见成效”为主题的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对于区纪委下一阶段的工作,韩华要求,一要学习贯彻好中纪委、省纪委及市纪委全会精神,这是我们当前的首要任务。二要组织开展好市纪委布置的“锻造铁军、重塑形象”活动,一定要按照活动要求步步推进。三要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集中整治,结合我们的工作,查找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现象。四要深入推进各项专项治理工作,特别是在扶贫和工程建筑领域,是否存在工作时讲条件、要好处的现象,下一步我们将安排专题人员,深入调查,一经发现,严惩不贷。五要加大问题线索的核查力度。六要围绕中心工作,配合党工委做好干部纪律整顿工作,查找问题,避免安排的工作出现“推推动动、不推不动,甚至是推也不动”现象。七是市委巡察组已入驻区搬口办事处贾寨、张寨、西张三个行政村开展巡察工作,区直单位、乡办及各行政村一定要配合好巡察组的工作,确保本次巡察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王磊宣读了《中共周口市纪委关于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深入开展以案促改“锻造铁军、重塑形象”活动的实施意见》。区纪委副书记刘伟传达了周口市纪委召开的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锻造铁军、重塑形象”活动动员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