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肖炜到县妇幼保健院检查指导“两癌”免费筛查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炜

近日,郸城县副县长肖炜、县卫计委主任付登霄一行,到郸城县妇幼保健院检查指导“两癌”免费筛查工作,该院院长亢国良、院工会主席杨敏陪同检查。

亢国良就目前“两癌”免费筛查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详细汇报。肖炜、付登霄在听取汇报后对该院“两癌”免费筛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肖炜强调,“两癌”筛查作为政府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关乎广大适龄妇女的身体健康,要继续严格按照省民生实事办公室工作方案要求,扎实开展此项工作,把民生实事做好、做实。

付登霄要求,要进一步把好质量关,加强筛查人员业务培训,加大阳性病人追踪随访管理力度,加强“两癌”筛查与宣传健康知识普及的结合,争取将“两癌”筛查工作做得更好,更突出。   

亢国良表示,郸城县妇幼保健院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强管理,完善流程,切实把这项惠民实事长期坚持下去,真正让广大妇女得实惠,普受惠、长受益,为脱贫攻坚、为推进健康郸城做出更好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