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森林公园开建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记者3月14日上午从商水县召开的2019年第一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了解到,百万商水人民热盼的商水县森林公园开动兴建。

商水县森林公园位于殷川大道以南,行政路以北,惠民路以东,光武大道以西所属区域,是在“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基本理念指导下,依托清水河水域,营造林在水边、水在林中、景色秀美、四季如春的一座大型人工生态森林公园。

该项目总投资2亿元,资金来源为地方国债资金和国家储备林项目资金,建设用地面积3013亩,项目工期24个月,今年计划投资7000万元,完成50%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建筑工程、景观景点工程、广场、道路、公共服务设施及配套基础设施工程。

商水县森林公园建项目集游览观光、休闲健身、科普教育为一体,大力倡导人与自然和谐生态价值观,让关爱自然、尊重自然、崇尚自然成为一种文明信仰和自觉行动;项目建成后,将为全县人民提供新的观光休闲、健身娱乐场所,全面改善城市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建设水平,将为城在林中、人在绿中、环境优美、生态宜居的“绿色商水·生态阳城”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

当天的开工仪式结束后,与会位领导和群众在森林公园项目所在地参加植树造林活动,为森林公园植上第一片新绿。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