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政府召开常务会议讨论研究9项具体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3月14日,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陆志杰、王晓征、陈巍、杨彩、翟杰、何新敏、张勇、王玉超、谷长征、王初立等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并针对各部门汇报的工作、方案发表意见、提出建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李刚结合本县生产安全领域实际,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会议还先后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2019年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工作建议;关于提高2019年城乡低保、特困人员供养、孤儿基本生活费、残疾人“两项补贴”标准及实行老年人高龄津贴制度;关于加强人民调解员队伍建设的实施方案;养殖水域滩涂规划;医疗废弃物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城区绿化提质项目融资情况;加强村级光伏扶贫电站收益分配和使用管理工作;农民工返乡创业投资基金管理使用办法8项问题的汇报,会议对部分汇报问题提出修改意见、对个别问题进行责任分工并具体到人,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其他汇报的相关内容。

县发改委、工信局、财政局、人社局、民政局等相关县直委局以及部分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