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和家园安置区最高一栋施工至主体18层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19-03-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申传山 文/图

3月14日下午,记者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泰和家园安置区施工现场看到,该项目最高一栋已施工至主体十八层,预计4月中下旬主体封顶,其余楼房预计在7月底主体全部封顶。

当日下午,记者来到泰和家园施工现场,看到一座座楼房林立,楼房内电钻声、切割声以及叮叮当当的敲打声合奏成了一支工地交响曲。

“总计21栋楼房都在进行主体标准施工,最高一栋已施工至第十八层,预计4月中下旬就可以封顶了,我们现在都是以五六天一层的速度进行施工。”泰和家园项目安质部经理李加林介绍,该项目总建筑面积32.7万平方米,共建安置房2108套,所有楼层都已进入主体标准层施工。

据了解,自春节后正月初七复工以来,为确保工程进度,项目方一方面上足机械和人力,现场塔吊、挖掘机、装载机、自卸车紧张施工;另一方面合理安排施工力量,实行交叉作业、统筹施工,工程建设井然有序地开展。

目前,泰和家园安置区A10号楼已施工至主体18层,A7号楼已施工至主体14层,A9、A11、B1楼房已经施工至主体13层,其余楼房最低也施工至主体3层,预计所有楼房在7月底全部主体封顶。

[责任编辑:李晗]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