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信用让消费更放心:“3·15”主题活动启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3月14日,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周口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联合主办的“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红星美凯龙·龙都商场举办。活动的口号是:3·15,诚信经营,放心消费。

这次活动将积极开展诚信经营试点活动,定期开展商户评比和消费者反馈,进一步完善消费者监督评价机制,畅通消费者诉求反映渠道,提升消费者满意度,打造绿色透明健康消费环境,让信用体系更完善,让消费者更放心,为“诚信周口”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启动仪式上表彰了一批“绿色领跑品牌”和“诚信经营商户”。同时,活动选取消费者代表,成立品质消费团,聘请一批品质鉴定员,引导广大消费者充分行使自己的权利。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晔、开发区副调研员谷静为“绿色领跑品牌”和“诚信经营商户”颁奖,为品质鉴定员颁发证书。

众多经营户集体宣誓:遵纪守法,合规经营,以顾客为中心,践行绿色发展,不误导客户,不诋毁同行,做让消费者放心的经营者,用实际行动满足客户的需求。

经销木门生意的邵向前表示,他对这样的活动很赞同,“诚信经营,放心消费”是广大经营者共同的心声。只有进一步提升信誉,做有信用的经营者,才能更好地赢得消费者的信任,把事业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