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光大银行郑汴路支行向商水赵桥学校献爱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付永奇 通讯员 高永磊

3月14日上午,阳光明媚,春意盎然。中国光大银行郑州郑汴路支行向商水县汤庄乡赵桥学校爱心捐赠仪式在赵桥学校内举行。河南省委组织部驻西赵桥村第一书记杨永,商水县教体局负责人郑春来、汤庄乡党委书记潘建甫等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郑汴路支行行长苗长海一行向赵桥学校捐赠文具袋50只、书包50个、跳绳50根、板球拍50对、热水袋50只、围巾50只、跳棋50盒、沙包200个。苗长海表示,光大银行郑州郑汴路支行会一如既往的积极响应党中央脱贫攻坚的重大部署,与省、市、县、乡结合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心扶贫等公益活动。他希望赵桥学校要运用好捐赠的学习、生活、体育用品,同时勉励孩子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支持。

“同学们,大家要努力把今天的关爱化作发奋学习、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强大精神动力,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全社会的关爱。”郑春来说。


[责任编辑:陈卫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