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河南省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现场交流会在鹿邑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19-03-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李瑞才 通讯员 王博 

3月14日,河南省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现场交流会在鹿邑召开。会议对全省第三次国土调查进度和质量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省自然资源厅地籍处处长薄志新和来自全省各级自然资源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鹿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出席会议。

据了解,“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是一次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数据成果涉及国家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主要对农村土地利用现状调查、城镇村庄内部土地利用现状调查、土地权属调查、耕地细化调查、批准未建设的建筑用地调查等,同时对耕地质量等级和耕地分等定级调查进行评价。并结合自然资源管理需要,查清各类自然资源在国土空间上的水平分布,为科学规划、合理运用、有效保护土地及各类自然资源提供依据。

会议要求各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及“三调办”要切实履行监管责任,坚持实事求是的调查,全面查清自然资源现状,真实反映问题,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将这次国土调查工作抓实抓好。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