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秋渠一中传“张伟精神”励学习斗志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本宝 王洪振

“践行焦裕禄精神的好校长”张伟同志生前所在学校郸城县秋渠乡一中,在张伟去逝5周年之际,开展系列活动,让“张伟精神”永流传。

3月14日,该校组织师生参观张伟纪念馆,纪念和缅怀张伟校长,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秉承张伟精神,立足本职,铸造秋渠一中更加辉煌的明天。

3月15日,该校举办“学雷锋学张伟争做新时代文明教师”和“学雷锋学张伟争做文明中学生”演讲比赛,参赛师生阐述了自己对学雷锋学张伟的认识,展现了秋渠一中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3月17日,该校召开师生集会,师生代表先后发言,表示继承张伟遗志,凝神聚力,用爱心与责任创办让农村孩子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教育的好学校,为郸城教育的新辉煌做出更大的贡献。会上授予九一班为“张伟班”,会后师生代表前往张伟坟前献花,并重温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