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德和家园项目部分楼房已施工至主体四层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王玉凤

3月18日,记者从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德和家园项目部了解到,该项目有6栋楼房地下室结构施工已经完成,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最快的已施工至地上主体四层。

当日上午,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塔吊林立,机械轰鸣,运输车来来回回在现场穿梭,雾炮、喷淋设施配合作业,工人们紧张有序的忙碌着,整个施工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据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周口德和家园项目总工程师王慧斌介绍,该项目位于文昌大道以北、武盛大道以东、平安路以南,占地135亩,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实施安置房2200套,其中包括新建2000套,货币化安置200套。该项目总投资约12.4亿元。

王慧斌说,自去年8月10日项目动工以来,项目方严格按照图纸及规范施工,配备有专职质检员,利用各类检测工具加强现场验收,对现场质量做到百分之百一次性合格。自春节后正月初七复工以来,在气候有利的条件下,严格按照环保要求,多作业面同时推进,加快施工,早日保质保量交房,给回迁居民一个干净整洁、功能齐全的家。

目前,该项目已经有6栋楼房地下室结构施工全部完成,冲出正负零,最快的已施工至地上主体四层。其余11栋楼房防水已经全部完成,其中有5栋楼房筏板钢筋施工已经完成,正在进行混凝土的浇筑工作。预计4月底,所有楼房主楼地下室全部封顶,10月底地上结构全部封顶。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