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程若光现场督导港区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

作者:

2019-03-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童刘超 文/图

3月18日,港区管委会主任程若光到辖区重点项目施工现场督导建设进展情况,港区督查室、企业办相关人员陪同。

在周项路(武盛大道至后赵寨)景观绿化工程现场,程若光向施工方负责人详细了解周项路与武盛大道交叉口街头游园规划设计和建设进展情况,并对游园设计、景观树和草坪的选择提出指导意见。要求游园建设整体形象要美观、建设档次要高,景观树要选择四季常青的树种,草坪要选择经济实惠、成活率高的品种种植。

在安途物流项目建设现场,程若光听取了该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对该项目的安全生产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在施工过程中,一定要做到安全员到位、监理到位、安全警示教育到位、工人的安全措施保障到位,并要求港区督查人员要把各项目建设中的安全生产纳入到督查范围中来,加强对在建项目的安全生产督查。

随后,程若光步行经港纵四路到蓝城养老小镇一期建设项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工程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程若光对蓝城养老小镇施工环境提出了要求,要加强施工环境管理,高标准定位,无扬尘作业,加快施工进度,迅速提升蓝城整体形象。针对影响施工的联通移动线路迁移问题,程若光当场安排企业办负责人尽快协调相关部门,抓紧解决。

程若光随后又查看了葛洲坝兴业周口再生资源环保利用产业园项目和大广高速周口港区新增互通立交项目,详细了解了两个项目进展情况、迎接全市项目观摩准备情况以及工人每天上下班时间安排、上工人数等。每到一处,程若光都要求项目负责人要抓住当前天气好、施工环境好的有利时机,抓紧施工,争分夺秒,日夜进行,快速推进。同时,程若光强调督查人员要抓好督查,把各项目每天进展情况、工人和机械车辆工作情况、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上报港区领导,要配合好、服务好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