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3-19

本报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朱法勇)3月14日下午,商水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法院全体干警参加。

会议由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华卫主持。法院党组成员、主持法院工作的副院长李金亮代表院党组与10个部门和8个基层法庭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目标责任书。

县纪委监委驻商水法院纪检组长卢岩回顾了2018年纪检组工作,对2019年纪检组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金亮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从讲政治的高度履行好职责;要严格遵守法律规定,增强办案责任心,公正、高效、廉洁、文明地办理好每一起案件;要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突出重点防控领域和人员,最大限度消除廉政风险点和管理漏洞;要时刻防范“四风”隐形变异新动向,打造纪律严明、行为规范、作风优良的法院队伍;要营造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加大查处力度,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强化主体责任,自觉接受派驻纪检组的监督,确保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县纪委常委李东要求县法院要牢牢坚持党对人民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四个维护”,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保持人民法院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要强化法院领导干部抓队伍管理的主体责任,牢固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坚持反腐败高压态势,确保纪律始终成为带电的高压线,严肃查处违纪违法案件。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