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无纸化办公走进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王玉凤

为了进一步规范公文及信息管理,提高办公效率,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3月19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组织开展无纸化办公系统演示培训会。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副处级调研员巴兵出席会议,区直各单位及各乡(办)相关负责人、办公室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北京万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工程师,就机关无纸化办公系统应用进行培训讲解,主要讲解了无纸化办公系统的基本操作、收发文管理、会议通知、公文查询、文档管理、协同工作等内容,重点明确了电子公文的收发流程,让各环节相关人员明确了各自职责。无纸化办公可电脑和手机客户端同时办公,实现了移动办公,随时随地进行办公处理,让办公更加便携化、高效化。

无纸化办公是一种高效、节能、绿色环保的办公模式。此次培训,标志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内部无纸化办公正式运转,实现了各部门间非涉密文件内部无纸化传输,并将在实际操作中不断完善,无纸化办公的应用将有效提升区机关工作效率和办文水平。


[责任编辑:陈卫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