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闫立超:一定要把群众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来办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3月19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主持召开该区2019年第八次信访工作例会。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兴昌、丁有亮,副处级调研员王宇飞出席会议。会议由副处级调研员巴兵主持。

会上,各乡办党委书记及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上段时间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情况及下一步信访工作的计划,并对疑难信访案件的解决进行了现场研判,提出解决办法。

针对存在的问题,闫立超强调,信访工作是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渠道,也是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促进社会和谐的基础性工作,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讲政治、讲担当、讲协作,从察民情、解民难角度出发,做到认真接访,认真研判。各级各部门对老百姓反映的问题一定要高度重视,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一定要把群众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来办,切实把信访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同时,大家要不断探索信访工作的新思路、新方式,多措并举、综合施策,本着对人民群众负责任的态度,争取四、五月份把全部信访案件彻底化解。

会上,赵兴昌对该区下一步信访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责任编辑:陈卫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