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铁腕拆除“大棚房”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3月19日下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大棚房”拆除复耕推进会。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管委会副主任赵兴昌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各乡办和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就“大棚房”拆除复耕工作,闫立超要求,一要全面排查。各单位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对违法占地行为进行全面整治,切实担起责任,做到认真排查,不能有丝毫遗漏。二要认真对待,全面完成任务。关于此次“大棚房”整治完成任务没有任何余地,各单位要整体把握时间,对能够自拆的允许其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拆除,对不愿自拆的要严格依法在限定时间内进行强制拆除。三各部门要每天对拆除进度以表格形式进行汇报。对每天的拆除进度制作成详细数据,汇报给党工委、管委会主要领导及主管领导,争取提前完成任务。

赵兴昌对该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一是各乡办要把这项工作的严峻性传达到所涉及村级单位。二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开展拆除工作。三要坚持“三不”“三到位”原则。即坚持不讲条件、不搞变通、不打折扣,坚持拆除到位、复耕到位、监管到位的原则。四要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拆除工作态度要坚决,思想认识要到位,拆除后要严格验收,真正做到土地复耕。

[责任编辑:陈卫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