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卫生监督所全员军训强素质提效能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刘志刚 赵文筠

春风浩荡满目新,砥砺奋进正当时。3月19日,郸城县卫生监督所全封闭式军事训练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对卫生监督执法队伍培训,是着眼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长远发展,进一步整顿作风,严肃纪律,大力提升全系统执法人员依法行政水平和执法业务能力的重要举措之一。郸城县卫生监督所80余人参加了本次军训活动。

此次军训内容包括整齐报数、军姿站立、停止间转法、整理着装、敬礼、脱帽、戴帽等项目,既包括个人日常生活中举手投足的精神风貌,也有与卫生监督工作密切相关的行为规范。训练期间,全体参训人员在教官的指导下,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训练中,圆满完成了各项训练科目。训练很辛苦,但大家自始至终表现出吃苦耐劳精神,不怕苦,不叫累。展示出了卫生监督队伍快速反应、作风顽强的团队精神,培养了令行禁止、恪尽职守、一切行动听指挥的军队作风,有效提高了队伍整体素质和执法形象。

新的举措,开创新的辉煌,郸城县卫生监督所将以此次军事训练活动为起点,全面加强卫生监督队伍雷厉风行的作风建设和令行禁止的纪律建设,培养“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进一步增强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团队精神,为塑造一支“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卫生健康监督铁军打下良好的基础,以更坚定的信念、更扎实的工作,牢牢把握服务发展的主线,全面促进郸城县卫生健康监督水平再上新台阶。  

郸城县卫生监督所所长韩松军表示,通过军训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县卫生监督执法队伍素质,提升凝聚力,展示新风貌,展现了新时期卫生监督执法队伍的良好素质和优良作风,树立了郸城县卫生健康监督公平公正、廉洁高效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刘伟]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