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梁建松实地调研督导老子生日庙会筹备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19-03-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从彬

3月20日上午,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带领县督查局、攻坚办、公安局、文广旅局、城管局、应急管理局、环保局、市场监管局、消防队等相关部门到明道宫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太清宫景区、老子学院等地调研督导老子生日庙会筹备工作。县领导张丽娟、王玉超、张峰、王初立参加调研。

梁建松在调研现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公安等相关部门要对工作预案进行再次梳理排查,查漏补缺;要组织充足的警力和安保人员,加强游客流量和各类安全的管控,严防发生拥挤踩踏等安全事故;二是要提高接待服务标准,要对旅游景区、宾馆、公共游乐场所的环境卫生、公共设施等进行补缺提升,最大限度的方便游客;三是要认真落实环保管控要求,旅游景区要加强环保管控力度,严格控制进入景区香火的数量和规格,确保全县空气质量指标稳定。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