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农商银行举行“学雷锋·关爱留守儿童”捐赠仪式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谢永静

2019-03-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王团伟 焦洋

传承雷锋精神,关爱留守儿童。3月19日,扶沟县农商银行在丰园小学举行“学雷锋·关爱留守儿童”捐赠仪式。拿着书包、文具盒、精品儿童丛书,孩子们脸上笑魇如花。

丰园小学董事长吴志学、校长彭栓柱代表全体师生扶沟农商银行的善行义举表示真诚的感谢,希望能有更多的社会力量关爱留守儿童,在生活上、精神上、学习上给予他们关怀和帮助,让他们在社会大家庭的帮助下成长为栋梁之才。

扶沟农商银行行长张祖军表示,关心少年儿童,就是关心祖国的未来;对少年儿童负责,就是对党和国家的未来负责。扶沟农商银行作为扶沟人民自己的银行,不仅是服务县域经济的主力银行,更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爱心银行。今后将继续切实履行社会担当,积极关爱留守儿童,帮助他们在人生道路上健康成长,引领“相互尊重、助人为乐、诚实守信、和谐融洽”的良好社会风尚,真正为扶沟人民造福,为创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新扶沟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