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召开输变电线路工程通道协调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19-03-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邱志强


3月19日,太康县召开220千伏太康荷花变至扶沟鸿昌变输变电线路工程通道协调会。周口供电公司副总经理靳玉林、太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乔伟等出席会议。公司建设部、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等有关人员及相关县直有关单位和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太康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子敬主持。

靳玉林就220千伏太康荷花变至扶沟鸿昌变输变电线路工程的重要意义及线路走向、树木砍伐、青苗赔偿等作重要讲话。靳玉林表示,我们一定要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崇高的历史使命,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战略部署,争时间、抢速度,保质保量,力争使工程早日投运,为太康县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电源支撑。

太康县供电公司总经理石保明作为属地协调责任单位表态发言说,将组织精兵强将,主动出击,主动对接,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协调,确保工程顺利进行。

乔伟指出,一是充分认识220千伏太康荷花变至扶沟鸿昌变输变电线路建设的重大意义。二是认真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为施工单位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三是切实加强对工程建设的组织领导,确保送电线路工程建设顺利进行。

乔伟要求各有关乡镇、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协调联动,积极做好分管各项工作,为送电线路工程的顺利施工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确保220千伏太康荷花变至扶沟鸿昌变输变电线路工程如期竣工,顺利投运,正常运行。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