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宣传思想暨精神文明建设会议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3月21日上午,商水县召开宣传思想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传达中央、省、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今年的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本磊出席会议。


李本磊传达中央、省、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认真分析了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 、新任务,深刻阐述了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性,按照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和县委的要求,对全县2019年宣传思想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重点提出了要求,对今年工作进行周密细致的安排。

就如何做好今年的宣传思想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李本磊要求,要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强化理论武装;要建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乡村志愿服务中心、县级融媒体中心,筑牢基层阵地;要抓好“三城两县联创”“六村共建”“三个起来”等三项活动,普惠人民群众;要突出工作主线,聚焦主题宣传;要坚持团结鼓劲,营造舆论强势;要立足凝神聚气,倡树文明新风;要发挥比较优势,打造文化强县;要着力增强“四力”,建设一流队伍。

李本磊要求全县宣传思想工作者,自觉肩负使命任务,锐意开拓进取,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开创全县宣传思想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为在中原更加出彩中答好商水特色答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由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滔主持,副部长李全立传达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2019年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副部长邵长春宣读市、县级表彰决定;张辉同志宣读学习强国情况通报。与会领导为黄寨镇等100个获奖单位和高玉贵等22个先进个人颁奖。

各乡(镇、场、办)负责同志和分管宣传工作的副职,县委各部委、办,县直各单位分管宣传工作的副职,县委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全县各新闻媒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