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教育部批准周口师范学院新增三个本科专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9-04-04 09:13:44 
分享到

记者 朱东一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周口师范学院了解的,教育部批准周口师范学院新增书法学、网络与新媒体、智能科学与技术3个本科专业。

据了解,根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教育部组织开展了2018 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调整工作,包括新增备案本科专业名单、新增审批本科专业名单、调整学位授予门类或修业年限专业名单、撤销本科专业名单。经过申报、公示、审核等程序,周口师范学院获教育部批准新增书法学、网络与新媒体、智能科学与技术3个本科专业。新增专业获批后,该校的本科专业达61个,涵盖文学、理学、工学、法学、历史学、教育学、管理学、经济学、艺术学九大门类。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