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志愿者清理沙颍河堤坡垃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9-04-23 09:40:10 
分享到


志愿者清理堤坡垃圾

□记者 张洪涛 文/图

本报讯 4月21日上午,周口市慈孝文化促进会组织30多名志愿者,来到中心城区沙颍河南岸(中州大道桥至八一大道桥段)开展“守护母亲河 环保志愿行”社会服务活动,对沙颍河堤坡垃圾进行清理。

当天上午,志愿者拿着扫帚、铁锨等工具,对堤坡的塑料袋、矿泉水瓶等垃圾进行清理,还有一些志愿者负责清理河堤上的垃圾。虽然垃圾杂物又脏又臭,但是志愿者相互协作,干得热火朝天。

看到志愿者在清理垃圾,不少市民竖起了大拇指。市民王先生说,看见志愿者在这里打扫卫生,感觉很受教育,希望大家都能行动起来,自觉维护环境卫生。

市慈孝文化促进会会长孙彩云介绍,下一步,他们还将组织志愿者对河岸两侧加大巡查力度,及时清除堤坡垃圾,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清理堤坡200余米,对堤坡周边的垃圾进行分类处理并集中送到垃圾中转站。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