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恒大中学召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1-30 21:10:14 
分享到

记者 朱红

1月26日下午四点,周口恒大中学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校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张钧主持。

会上,张钧传达了“全市教体系统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宣布该校成立由校长张钧任组长、总支书记王红卫任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张钧在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中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复杂性,切实把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力做好防控工作。二是加强值班值守,要求值班领导坚守岗位,认真值班,保持电话24小时畅通,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及时做好上传下达和信息上报工作。三是要求全体教职工尽量不外出、不串门、不走亲戚、不聚餐,不去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如必须外出,一定做好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四是各位班主任要通过各种渠道向学生及家长进行疫情防控宣传与学习指导。坚决不信谣,不传谣,不聚会,不接触外来人员,做好个人卫生和身体锻炼,用实际行动保护自己。

最后,张钧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畅通信息报送渠道,细化防控措施,完善应对方案,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稳定和师生健康安全。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