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升级基础设施  美化校园环境 周口新星学校着力打造星级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5-11 10:13:0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普淑娟

新星学校是周口城区一所知名品牌学校。一直以来,十分重视校园环境建设。坚持高标准建校。不断升级基础设施,改善办学条件,美化亮化校园,为师生提供优良学习生活环境。 

今年以来,学校投资3000万元,新建一栋一万平方米学生餐厅,按照明厨亮灶标准,购置了全套现代化餐饮设备,为学生加工、制作、烹饪餐饮食品。

建成了新餐厅北门外花岗岩广场。松柏花卉点缀其上,大气而美丽。

还投资1500万元,新建了一栋高标准教学楼,新铺了操场塑胶跑道、篮球场橡胶地面和校内沥青路面,整修了校内道路护栏,添置了护栏花岗岩花盆,新植了牡丹园和名贵花木。为了达到无尘校园标准,学校新购买一辆自动清扫车和一辆自动洒水车。每天定时对校内道路进行清扫、洒水、喷雾,确保整个校园清新整洁。

现在的新星校园焕然一新,花木葳蕤,万紫千红,百花争艳。或近观,或远望,美不胜收,令人心旷神怡。

[ 责任编辑:张鲁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