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一高2020年高一新生报名拉开序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8-11 09:12:3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珂 通讯员 闫向勇 张海云

8月8日,2020年周口一高高一新生报名拉开了序幕。下午3时许,记者在周口一高办公楼前看到,电子显示屏上的“周口一高欢迎你”,报名的新生和家长排成两行,从办公楼前一直绵延到学校大门口。

看到有这么多的新生和家长前来报名,在场的工作人员都很高兴。党委副书记、高一年级主管副校长黄玉戈说:“因为在疫情期间,学校采取了分批次分时段报名的办法,就这样,报名的队伍还很壮观!如果全部一起来报名,队伍会一直排到大门外!”

为了做到防控疫情和工作两不误,接待报名的工作人员全部带上口罩,热情接待新生和家长,为他们提供最体贴的服务。为了给新生和家长提供良好的服务,学校买来很多箱纯净水,放在办公楼前,请新生和家长随意饮用。因为天气很热,学校还提供了空调休息室,提供给站累了的新生和家长休息。

“详细了解了周口几所高中的情况,对让学生‘低进高出’‘高进优出’的周口一高十分敬佩,觉得一高的情况最适合自己全面发展,所以第一志愿就报了周口一高。”一位姓周的学生如是说。

党委副书记、高一年级主管副校长黄玉戈透露:“今年一高新生报名情况十分喜人,高分层学生选择周口一高的很多。这几天的报名情况,让我对三年后这些孩子们的高考信心满满!”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