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锦绣江南: 沙颍河畔的一颗明珠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20-08-11 09:28:18 
分享到

□记者 赵世全

每一个城市都有一座标志性公园,从纽约中央公园到伦敦海德公园,从巴黎凡尔赛花园到东京新宿御苑,从北京的朝阳公园到上海的世纪公园,它们无不印证着城市鼎级豪宅的原生地。锦绣江南,恰如镶嵌在滨河公园的一颗明珠,正熠熠光辉。

站在中心城区七一东路北望,沙颍河畔,一幢幢高楼参天耸立、巍峨庄严,那就是周口锦绣江南项目。众所周知,锦绣江南是周口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占地150亩,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共分三期开发建设。其中,一期项目已顺利交房;二期望江府项目住宅产品全面升级,曾创造了周口房地产项目的多项唯一,在业界广受赞誉。

作为周口稀有的“一河三园”资源占有者,锦绣江南以此稀有生态资源,演绎公园生活样本,更以豪宅级的建筑理念,匹配城市鼎级人士的奢侈品味。65米超宽楼间距、一梯一户、户户送私家入户花园、四房朝南、窗窗观景;1比1地下停车位,满足您的停车所需,更有人车分流系统;康桥物业通过红外线监控、可视对讲、入户一卡通等,倾力打造公园生活样本。

中原路大桥开通在即,滨河路贯通工程规划已经通过,周口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俨然已成为政治、经济、文化、教育、商业、休闲集聚地。锦绣江南雄踞于此,做到依景造城,呈现水、天、地、建筑相交融,内部组团景观与外部资源交相呼应,必成周口公园地产的翘楚。

目前,锦绣江南望江府二期二标段已经上市,8号楼、10号楼主体已经完工,6号楼正在火热销售中。超低价格,前所未有,更有大礼等着你。希望独具眼光的你,尽快做出正确的选择!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