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供电公司举办“传承五四精神 赓续红色百年”青年大对话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2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艳丽

日前,国网周口供电公司举办“传承五四精神 赓续红色百年”青年大对话活动,公司劳模先进代表以及20+、30+的青年员工,与历史对话、与“自己”对话、与榜样对话,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革命薪火。

活动中,公司青年人与历史对话,2020届新入职员工演绎舞台剧《红色的起点》,重现了百年前五四运动的激昂历史;2021年优秀青年员工培训班的30名青年共同唱响《少年》,抒发了“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的豪情。与“自己"对话,通过扫描大屏二维码发起话题实现互动,20+、30+青年员工代表袁梦、田韦丹、麻奇朋现场深情发言,与40+劳模先进代表肖杰梦幻联动,畅谈憧憬、解惑、期许,实现了信念、信心、信仰的传承。与榜样对话,解除自己在工作、生活方面的困惑和疑问,表示要对标先进学习榜样,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最后,2020年加入党组织的青年党员上台宣誓,以歌唱的形式重温入党誓词。

青年之辈,当自强;青年一代,必有为!参加活动的青年员工纷纷表示,五四运动是我国近现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在新的历史起点,自己要进一步赓续传承五四精神,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肩负起历史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②2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