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邮政分公司举办“悦运动 越快乐”劳动节酷跑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韦伟

2021-04-2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韦伟 通讯员 马玉萍

4月28日,为了迎接“五一”劳动节,在县公司、县工会倡议下,沈丘县邮政局全体员工以酷跑的形式来庆祝这一专属于最美劳动者的专属节日。

本次“悦运动 越快乐”劳动节酷跑活动,从28日开始连续3天在新区体育场举行,为了鼓励职工全员参与,县公司、县工会提前一周谋划活动方案,广泛动员,多方倡议,最终300多名职工参与本次酷跑活动。

经过每天2个多小时的酷跑运动,让广大职工白天的工作压力得以释放,身体得到锻炼,能够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来日的工作中。大家都表示通过此次“悦运动 越快乐”劳动节酷跑活动,磨炼了意志品质、培养了良好锻炼习惯,增强了体质。跑出了健康、跑出了快乐,沈丘邮政分公司全体员工用强身健体的实际行动庆祝劳动节,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③6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