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工信办开展“4.29”国际禁止化学武器组织日宣传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28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赵磊 文/图) 为广泛宣传《禁止化学武器公约》履约工作的丰硕成果,维护我国大国形象,提高全社会对化学武器履约工作的认知度,按照市工信局安排部署,4月27日,周口港区工信办联合安全办、消防工作室开展了“4.29”国际禁止化学武器组织日宣传暨安全生产部署活动,港区30多家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港区工信办负责人黄锋介绍了举办此次活动的意义及必要性,并结合工作实际对目前企业存在的安全生产问题及环保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活动现场共设置宣传版面6块,发放条幅50多条,宣传画报200多册,有效提升了大家对化学物品的防护及认识。


 

下一步,港区工信办将把该活动与港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扩大宣传范围、提升宣传效果,进一步增进社会公众对《禁止化学武器公约》的认知度。

[责任编辑:孙婉秋]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