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叶埠口乡:打造新时代基干民兵队伍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2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猛 张志新 通讯员 一帆 刘永圈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民兵自身素质,塑造一支强有力的基层民兵队伍,4月28日,西华县叶埠口乡2021年度基干民兵组织整顿点验大会在乡政府会议室举行。西华县人武部副部长王春艳、军事科参谋解太宗;叶埠口乡党委书记李健,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韩伟峰,乡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刘永圈以及基干民兵应急排30名同志参加点验大会。大会由叶埠口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韩伟峰主持。

会议先后宣读了叶埠口乡民兵干部任职命令、基干民兵应急排编组名单、基干民兵应急排表彰决定;民兵应急排排长刘永圈同志带领民兵进行了宣誓、新入队民兵代表马军辉同志发言。

会上,叶埠口乡党委书记、民兵营教导员李健指出,作为一个兵,服从命令是天职,希望广大应急排队员要继续树立“预备必用、首站动用、全程使用”的用兵理念,努力打造一支“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新时代基干民兵队伍,发扬不怕困难,敢打硬仗的顽强作风,确保顺利完成上级和乡党委、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西华县人武部副部长王春艳对叶埠口乡党管武装工作、民兵整组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广大基干民兵要紧跟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强军思想,充分认识民兵在国防现代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加强应急演练,练就实战本领,认清形势、扛起责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为维护社会稳定、完成急难险重任务,积极推动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②6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