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公安局张完派出所:铁拳出击护平安 破获系列盗窃案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2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孟令康 刘彦廷

近日,郸城县公安局张完派出所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大大提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自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张完派出所坚持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主题实践活动,不断加大打击整治力度,瞄准影响民生领域的侵财类案件,积极研究战术战法,提升案件快侦快破能力。

4月初,张完派出所连续接到多起关于特种行业的侵犯财产报案。因案件复杂、涉及范围广,张完派出所所长周辉迅速将案情上报至县公安局。县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指令周辉成立专案组,对该系列盗窃案展开侦办。

接到指令后,张完派出所成立专案组,指派民警岳敬文、侯向阳对案发现场及周边进行摸排走访。通过对各方面线索的梳理,岳敬文、侯向阳发现辖区内1名人员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发现嫌疑人家中车辆也与作案车辆相吻合。随后,岳敬文、侯向阳在犯罪嫌疑人居住地附近蹲点守候,最后成功将其抓获,并查获了相关作案工具。

在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对15起系列盗窃案件供认不讳。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如实交代了近期在郸城县张完乡、南丰镇、丁村乡和亳州市等地连续作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②6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