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组织开展第三届河南省专利奖评选推荐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2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宋馨 通讯员 连平 房阿姝

为加强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促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激发创新活力,目前周口市市场监管局积极组织全市专利权人参加专利奖评选推荐活动,对评审入围的专利,依法公示后,择优推荐参加第三届河南省专利奖评选活动。

据了解,此次可以参加评选活动专利为2020年12月31日前(含12月31日,以授权公告日为准)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国内专利(不含国防专利和保密专利),截至申报日该专利权有效稳定、无权属纠纷、未处于无效宣告请求程序中。申报单位为在全市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专利权人;申报个人为在全市行政区域内具有经常居住地的专利权人。参选专利要在市内实施并实现产业化,取得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且符合国家和河南省的产业及环保政策,此前未获得过中国专利奖和河南省专利奖。已参评过河南省专利奖且未获奖的专利、被推荐参评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评选的专利,不再参加本届专利奖评选。专利奖励办法、申报书等有关文书材料和注意事项,可以到河南省知识产权局网站“河南省专利奖”专栏下载。(网址:http://zjxx.hnpatent.gov.cn/)。

据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保护科科长刘允天介绍,对有意参加专利评选的单位和个人,要在5月20日前,将纸质和电子申报材料报送到所在辖区市场监管部门,各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将推荐材料统一报送到市局后,市局将组织专家评审团进行初审,对附合条件的专利择优进行公示。②6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