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举行“开门红”总结表彰暨客户联谊晚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2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侯国防 通讯员 娄庆波

最美人间四月天,百花竞开争斗艳。4月28日晚,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开门红”总结表彰暨客户联谊晚会在周口广电奥斯卡演播厅举行。会上,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对今年一季度业务“开门红”活动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隆重表彰,大家欢聚一堂,共享成功喜悦、共叙合作友谊、共谋发展蓝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国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万俊,省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吴金鹏应邀出席会议。

当晚7时,随着一曲开场舞《我们的祖国歌甜花香》的表演,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开门红”总结表彰暨客户联谊晚会正式拉开序幕。

据介绍,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近年来在省联社党委及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强化担当,创新发展,有力支持了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复工达产、“六稳”“六保”、乡村振兴和“四个经济”建设,已成为全市业务规模最大、网点覆盖最广、贷款投放最多、纳税贡献最突出的金融机构。截至3月底,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较年初新增存款174亿元,占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新增额413亿元的42%,存款余额达1492亿元,占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总额4245亿元的35%;新增贷款51亿元,占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新增额128亿元的40%,贷款余额达738亿元,占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总额1883亿元的39%;存贷款市场份额和新增市场份额均居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第一位。前3个月新增涉农贷款50亿元,新增小微企业贷款近7亿元,扶贫贷款余额达19亿元,有力支持了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周口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农信力量。

周口农信人作为周口人的一个群体,能够为周口人增光添彩、贡献力量感到无比愉悦。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开门红”期间,全市4500余名干部员工,围绕打好“三张牌”、狠抓“四个提升”、强力推进“五大工程”的发展思路,秉承“凡先必争、凡优必创、上下同心、不畏艰难”的周口农信精神,众志成城,奋勇争先。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高管团结协作、以上率下、冲锋一线,全体员工披星戴月、舍小家顾大家,通过全员营销、交叉营销、网格化营销和“5+2”“白+黑”的艰辛付出,有效践行普惠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同时,实现了一季度业务“开门红”满堂红。

在今年全省农信社一季度业务“开门红”活动中,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取得18家地市第一名、辖内6家县级行社进入全省前30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周口人“责任担当、勤劳智慧、坚韧不拔、守望相助”的优秀特质。

如今的周口,在兑现“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的庄严承诺道路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作为农业大市,在周口乡村振兴战略指引下,农业强、农村美、农村富是周口农信人共同的责任、共同的心愿、共同的目标。以梦为马,逐梦前行。周口农信人将不断提升服务、提升营销、提升管理、提升素质,为周口“四个经济”、乡村振兴提供更加全面、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为中原更加出彩、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贡献周口农信人的使命和荣光。②9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