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人合医院:送健康送公益给邓城镇敬老院老人们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梁照曾

2021-04-2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梁照曾 文/图

4月29日上午,周口人合医院组建的专家健康宣教义诊组走进邓城镇敬老院,开展基层血管健康管理中心项目患者风险评估教育,为老人开展健康教育,并从测量血压、血糖、血管监测等健康指标,了解老人们的健康状况,同时,医院还向敬老院赠送20条毛毯,让老人们生活更温暖。

周口人合医院向敬老院捐赠毛毯

“参与慈善事业,履行社会责任”是周口人合医院建院的要求之一。当前,人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但是过度的高脂肪、 高盐饮食的摄入,却使人民面临更多的健康问题的风险。心脑血管疾病仍是主要健康问题之一,老年人是重灾区,而且正向年轻化发展,这一现象已经引起医疗界的警觉。

给老人们测血压

4月29日上午,作为商水县唯一一家纳入国家卒中地图且实现全国治疗技术共享的医院,周口人合医院组织专家健康宣教义诊组,在周口人合医院行政院长陈伟,业务院长、卒中急救小组组长、神经内科专家张文化,医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张玲,医院大健康管理部门负责人陈晓伟和神经内科、超声科、化验、眼科等医生一道来到商水县邓城镇敬老院,为200多名老人开展血管健康教育和免费的血管健康筛查。商水县民政局副局长吴敏霞等有关负责人也于百忙中,专程来到敬老院血管健康教育活动现场,了解老人们的健康、生活及此次血管健康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检查老人们的颈部血管健康情况

检查老人们的眼疾

首先,周口人合医院行政院长陈伟、业务张文化院长代表医院将随车带来的20条毛毯,捐赠给敬老院。敬老院负责人代表敬老院和老人们,对人合医院的大爱之情表示感谢,随后,专家们为老人们讲解了血管健康方面的日常知识,周口人合医院随行的神经内科、化验科、超声科、眼科医生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血糖及颈部血管健康筛查活动,为老人的健康护航。③6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