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暨行业作风建设会议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3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苏叶松

4月28日下午,周口市第一人民医院在门诊二楼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暨行业作风建设会议,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等180余人参加了会议,纪委监委派驻卫建委纪检组组长丁俊文应邀出席会议。大会由院党总支书记穆敏主持。

会上,院长杨琛首先宣读了《关于印发<周口市第一人民医院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的通知》(周医字〔2021〕27号),文件明确了以案促改专项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四个阶段的工作步骤和工作要求。

随后,区纪检组长丁俊文针对反腐问题进行了以案促改警示报告。报告阐述了“什么是以案促改”“为什么要开展以案促改”以及“怎样进行以案促改”等问题,并对目前全国和淮阳地区反腐案件的发展形势、特点及重点案件的查办和处理结果进行的讲解,尤其是医疗卫生系统的贪腐案件,其内容发人深省,引人深思。

会后,党总支书记穆敏强调,前车之覆,后车之鉴。我们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就是要通过深入剖析典型案件,研究案发规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违规违纪案件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从而达到“查办一起案件、教育一批干部、完善一套制度、解决一类问题”的效果。她要求,广大职工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定信念,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健全机制,确保以案促改取得成效。③6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