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党史夜校”第九期专题讲座在川汇区举行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3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艾增升

4月28日晚,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川汇区委组织部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夜校”第九期专题讲座在川汇区举行。川汇区委书记李宗喜,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王保花,区领导尚红伟、杨凤臣、宋煜、高新传、李祥生、肖炜、王艳及区四个班子其他领导出席。区直有关部门党员干部在主会场聆听报告,各街道办事处、社区(行政村)党员干部通过网络直播收听收看讲座。

武警部队政治部创作室主任王树增少将作《长征精神的当代意义》专题讲座。他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改变国家和民族命运,带领中国工农红军以大无畏的牺牲精神,战胜无数艰难险阻,转战二万五千里,胜利完成长征,成功实现北上抗日的战略转移,并详细解读了长征精神的丰富内涵。

聆听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建设美丽宜居、生态文明、更加富有活力的新川汇而努力奋斗。②2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