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学党史 庆五一 献爱心——太康县委统战部志愿者走进“爱心粥屋”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3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马治卫

为环卫工端菜

一碗爱心粥温暖一座城。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4月30日,太康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邓昌锋带领志愿者,带着米、面、油等爱心物资来到“爱心粥屋”,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

为环卫工送爱心物资

当日早上6时,邓昌锋与志愿者早早赶到“爱心粥屋”服务站,一到粥屋便主动加入到忙碌的服务中。邓昌锋带头给环卫工盛粥、分发馒头、端菜,志愿者一个个忙得不亦乐乎。待环卫工人用餐完毕,邓昌锋与志愿者一起清扫地面、整理桌椅,及时将碗筷清洗干净。大家虽然有些劳累,但每个人的心里都充满了愉悦感和幸福感。“没想到,县委统战部给俺送来爱心物资,还请了歌手给我们唱歌,听着心里暖暖的!”年过六旬的李大婶吃着饭感谢的话说个不停。

志愿者合影留念

邓昌锋表示,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也属于劳动者。环卫工是城市的美容师,他们用勤劳的双手为城市清洁付出了辛勤的汗水,无论是严寒还是酷暑,他们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作为志愿者,我们有义务和责任为他们献出自己的一份关爱。邓昌锋号召爱心人士积极投身“凡人善举”,让太康更具温情。同时,他希望社会各界关爱环卫工人,尊重环卫工的劳动成果,共同维护城市环境。②7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