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教育是最大的民生!闫立超带队调研新建学校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3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教育是最大的民生。4月29日,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带队调研新建学校项目建设情况,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晓、王磊,正处级调研员李跃进及区直和乡(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当日下午,闫立超一行先后到桂园路初级中学、桂园路小学、扶沟路小学、丰和学校、北师大周口实验学校等地方,听取有关项目建设的情况汇报,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研讨,现场解决,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做好服务,项目方快速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针对区直、乡(办)及项目方相关负责同志汇报的情况和问题,闫立超要求,教育是最大的民生,我们下半年面临着征迁群众大面积回迁的问题,群众回迁后首要的问题就是孩子上学,所以大家要高度重视,要以时不我待的态度和干劲,为新建学校项目建设服好务,保证项目建设顺利进行。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格规范工地管理,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作为项目方一定要履行主体责任,抓住当前施工黄金季节,强化时间意识、质量意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分夺秒、大干快上,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时交工。

闫立超强调,今年是全市营商环境提升年,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书记刘继标在全市营商环境提升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把加快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务实重干、敢于担当,加压奋进、跨越发展,让一流营商环境成为示范区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新标识,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③6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