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陈州街回族街道办事处:学党史 守初心 勇担当 献热血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3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见习记者 李洁

志愿者为献血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志愿者进行献血登记

党员积极参与献血

4月30日,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川汇区陈州街回族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守初心、勇担当、献热血”公益活动。陈州街回族街道办事处机关、社区干部,青年党员、团员等25人积极报名参与了此次无偿献血活动。

参加活动的人员中,不少人有十余次献血经历。在陈州街回族街道办事处主任化伟的带领下,大家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完成表格填写、体格检查、血液化验等程序后,陆续走上献血车。牛营社区党员丁永刚说,这是他第十八次献血,作为一名老党员,他觉得献血是义务,也是分内事。“我今天献血200毫升,每年献血两次,已经坚持10年了。”新华社区党员杨峰说。献血后,陈州街回族街道办事处还为大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党史书籍。

此次活动献血总量达10000毫升,为缓解周口血液供应压力起到了积极作用。据悉,这是陈州街回族街道办事处第二次开展“五四”爱心献血活动。化伟说:“开展此次爱心献血活动,就是带动广大党员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史力行、以行践知,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②7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