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商务局:开展党史教育进社区文艺演出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王艳

2021-04-3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王艳

4月29日下午,川汇区商务局到七一街道办事处颍河社区开展“红色三川地 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文艺演出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川汇区商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现场进行了党史知识问答和精彩的文艺表演,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激发了大家听党话、跟党走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爱党爱国深情转化为工作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美丽宜居新川汇贡献力量。

区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康顺利说,为纪念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川汇区商务局举办“红色三川地 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进社区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② 18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