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3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刘昂

为进一步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日前,川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世德带领川汇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红旗渠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他们先后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红旗渠总干渠、分水闸、青年洞,通过聆听讲解、目睹实景,深刻感悟红旗渠修建的过程及红旗渠精神。他们还深入到太行山脉,重走红旗渠实地,感受到林州人民“战太行、出太行、富太行、美太行”四部曲的发展历程。

他们通过参观学习,一致认为,红旗渠精神是老一辈留给后人的精神财富,体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髓,激励着每一名党员干部心中装着人民,为民谋利益。他们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传承和弘扬红旗渠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密联系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人大工作实际,把学习党史作为干事创业的“必修课”“营养剂”,以昂扬姿态奋力谱写新时代川汇区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②9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