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动力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3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刘昂

为落实沈丘县委关于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上党课的要求,日前,沈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殷晓春以“《毛主席语录记心间》——活学活用毛泽东思想”为题,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授课中,殷晓春以毛泽东语录、诗词、文章为主线,结合时代背景、相关历史人物、历史事件和个人感悟,回溯了毛泽东与中国共产党一起走过的光辉历程,带领大家从中汲取养分、淬炼思想、增强党性,进一步加深对毛泽东思想与党史的认识理解。

殷晓春指出,党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要增强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动力。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肃认真的态度、扎实深入的作风,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要坚持学党史、悟思想,不断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把坚持党的领导落实到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努力推动机关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②18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