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扶亭街道强化“五一““端午"双节廉政教育 开展节前集体谈话提醒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金月全

2021-04-3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金月全

为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4月30日,扶亭街道召开“五一““端午"双节集体廉政谈话提醒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光主持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李四杰组织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的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案件,传达了扶沟县纪委监委关于“五一”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廉政提醒的要求,安排部署了扶亭街道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机关干部以身作则,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节日腐败;严格做好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严守值班工作纪律,严禁擅离职守。

党工委书记赵红岩会上强调,要常敲纪律警钟,紧绷“自律、自省、自重”之弦,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自身约束,自觉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自觉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坚守纪律底线,树立良好形象,度过一个清正廉洁、欢乐祥和的“五一““端午"。②10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