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人民法院妥善化解涉军纠纷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3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马殿力

4月29日上午,武警周口支队为川汇区法院送来了一块“人民法院为人民 拥军优属当先锋”的牌匾,对区法院成功调解武警周口支队与刘某等8人的合同纠纷案表示感谢。

刘某等8人与武警周口支队因经济适用房认购产生合同纠纷,川汇区法院法官禄东峰在拿到的该案的案卷材料后高度重视,以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妥善化解涉军纠纷为目标,仔细查阅卷宗,多次组织双方当事人进行耐心细致的调解,通过对纠纷发生的原因梳理、分析,讲明纠纷发生的事实、相关法律规定以及部队方面的特殊政策规定,最终双方达成和解,当事人对调解结果均十分满意,达到了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据悉,自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川汇区法院切实将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正做到了人民法院为人民。


[责任编辑:吴向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