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零距离初心课堂”进基层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3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 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张飞龙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4月30日,川汇区交通运输局在川汇区小桥街道办事处建东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零距离初心课堂”进基层活动。

活动由区交通运输局党委和农村公路管理所党支部联合举办。活动在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随后,农村公路管理所所长、党支部副书记刘寒光同志,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主题给大家上微型党课。伴随着一阵阵掌声,活动贯串着党史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进基层活动是川汇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举措,激励工作人员和社区干部群众在活动中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在工作中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吴向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