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召开信访安全稳定、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犯罪暨禁毒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2021-05-01



记者 张劲松任富强



4月30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信访安全稳定、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犯罪暨禁毒工作推进会。示范区二级调研员丁有亮、周口市公安局示范区分局局长何学民出席会议。各乡办、区直各单位、村(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丁有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这几项工作关系到千家万户和群众的切身利益,国家的长治久安、社会的和谐稳定,所以各级干部务必高度重视各项工作的开展。二要强化措施,加大力度,狠抓落实。信访工作要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既要抓好问题的解决,又要抓好对无理取闹、缠访闹访的打击工作;加强社会治理工作,各级各单位干部要当好人民的服务员和调解员,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犯罪工作一定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不能松懈、麻痹,争取做到人人入脑入心,大打一场人民战争;禁毒工作要管控好五个环节,打好禁毒破案攻坚战,重点整治攻坚战,戒毒攻坚战,打击种植毒品攻坚战,确保人民生命财产不受毒品的危害。三要加强领导,强化督查,严格奖惩。各项工作都要明确责任人,层层抓好落实,实行网格化管理;同时各部门要协调配合,形成合力,齐抓共管,共同做好各项工作。



会上,何学民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犯罪和禁毒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图为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李昂]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