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筑牢安全防线 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来源:

作者:

2021-05-01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赵磊 文/图) 为贯彻省市关于“五一”假期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4月30日,周口港区管委会主任程若光,党委委员杜广贤,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翔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辖区重点区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港区医院、中心港码头、码头超市、申华造船厂、河南凯旺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特种设备、施工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领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行动。

检查组对相关职能部门提出六点工作要求:一是做好节日期间的值守工作;二是检查督导到位,把整改的问题落实到位;三是要重点关注特殊行业、特殊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四是针对安全生产重点领域,应急办要提醒到位,职能部门要督促到位;五是消防部门要做好值守,做到有情必出,及时妥善处理;六是发现问题要及时沟通,做好信息反馈和应急处置工作。确保节日期间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让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愉快的“五一”假期。

[责任编辑:李昂]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