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举办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集中宣传月活动

来源:

作者:

2021-05-01

记者 孙安平

4月29日,沈丘县举办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仪式结束后,全体执法人员统一行动,执法车辆统一编队,利用车载大喇叭循环播放宣传音频,开展集中宣传,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耕地保护意识,提高政策知晓率,让耕地保护理念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引导广大群众依法用地、规范建房,从源头上遏制乱占耕地建房问题。



该县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炯表示,此次集中宣传活动,皆在进一步引导群众提高耕地保护意识,向全县人民展示县委县政府遏制耕地非农化、非粮化,牢牢守住耕地红线的决心,努力营造群众自觉保护耕地、抵制乱占耕地建房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活动当天共出动宣传车辆30台,宣传人员100多人,奔赴全县22个乡镇(办),在县乡交通主干道、乡镇集市播放宣传录音、发放宣传彩页,达到了预期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李昂]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