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文明城市的彩色五一

来源:

作者:

2021-05-0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郸城融媒 孙士琪 张娜 联合报道
文明,彰显出城市的“修养”;色彩,形成了城市的视觉符号。如果文明城市有颜色,那么郸城会是什么颜色呢?
如果文明城市有颜色,郸城是红色的


红色,是服务。

马路边、交通路口,总能看见他们红色的身影。
他们用最热情的微笑宣传文明,用最温暖的方式践行文明行动。

如果文明城市有颜色,郸城是绿色的

绿色,是守护。
用脚步丈量道路,用腰杆守护平安,指挥手势是指令,也是一路平安的美好祝愿。

如果文明城市有颜色,郸城是蓝色的

蓝色,是秩序和安全。
执法有力度、有温度。不论白天、黑夜,人们总能看见他们的身影,只为街道、市场更规范,城市更有秩序。
防暴处突,向险而行,坚守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盛夏酷暑满身汗水,数九寒天冷风透进衣衫,他们永远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电力工人,无论严寒酷暑都依然坚守,平凡得犹如导体中的电子,无人注意,默默无闻,然而,他们的平凡却是电路通畅、万家灯火的保障。

如果文明城市有颜色,郸城是橙色的

橙色,是奉献。
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默默奉献,清理着城市的每一个角落。

如果文明城市有颜色,郸城是白色的

白色,是纯洁。
共创文明城市,你我都是主角。一幅以文明为底色的画卷正在郸城徐徐展开,让我们行动起来,为郸城增添更多美丽的色彩,携手共建文明郸城!

[责任编辑:李昂]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