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我市近千名群众跑步庆“五一”

来源:

作者:

2021-05-01



    本报讯(记者 窦娜文/图)4月30日7时许,我市近千名跑步爱好者聚集在市体育中心南门,以跑步的形式共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
    此次比赛由市总工会、市教育体育局、市慈善总会、周口农商银行共同主办,设10公里和5公里两个项目,旨在增强全民体质,丰富市民文化生活。
     随着发令枪响,参赛者冲出起跑线,围绕美丽的沙颍河风景区尽情奔跑,感受周口城市发展的加速度。
    经过激烈的角逐,范杰、崔抗抗分别获得男子组10公里冠军和5公里冠军;曲萌萌、杜林林分别获得女子组10公里冠军和5公里冠军。      5公里女子组冠军杜林林说:“今天状态挺好的,能够夺得第一名很开心。”
      “以跑步的形式庆祝劳动节我觉得很有意义,希望以此能够带动身边更多的人积极参加到跑步当中来,热爱运动,增强体质。”10公里男子组第一名范杰说。
     周口农商银行副行长刘祥瑞表示,此次比赛,进一步展现了周口农商银行的社会责任担当意识,引领了社会各界体育爱好者广泛参与全民健身运动,提升了全民素质,展现了周口良好形象。
       据了解,长跑运动在我市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人们喜爱。近年来,随着我市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跑步健身的人数不断增加,跑团队伍逐渐壮大,有力促进了我市全民健身事业的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李昂]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